這幾天突然想起來以前在高中時代幫同學改了首歌
劇情介紹:這是發現在高中時代的慘案,由於高中同學跟我打賭說他可以破關惡靈古堡二代
(應該很多人玩過吧= =....),結果沒有如願在期限內完成,甚至到了畢業....
曲意介紹:該同學天真的在一開始就卡關,原因是因為沒有強力的武器,經過我再三的講解
他依然沒有辦法得到強力的武器,故寫下此歌以傳頌後代...
人物介紹:同學A-法老王(也只有他一個XD....)
歌曲介紹:周杰倫-愛在西元前

原曲歌詞:愛在西元前
古巴比倫王頒布了漢摩拉比法典
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三千七百多年
妳在櫥窗前 凝視碑文的字眼
我卻在旁靜靜欣賞妳那張我深愛的臉
祭司 神殿 爭戰 弓箭 是誰的從前
習慣在人潮中妳只屬於我的那畫面
經過蘇美女神身邊 我以女神之名許願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蔓延
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
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
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用楔形文字寫下了永遠
那以風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我感到很疲倦 離家鄉還是很遠
害怕再也不能回到妳身邊

改版:槍在武器店
古法老王立志要破關惡二的誓言
遠在那考試前 距今已N個禮拜又N天
妳在電腦前 凝思破關的路線
我卻在旁刻意隱藏我那張奸笑的臉
里昂 殭屍 力克 警犬 在劇情裡面
勸妳別邊玩邊打又一邊在吃泡麵
殭屍打不贏很危險 警犬一直追很欠扁
媽媽卻在旁邊一直對妳碎碎唸
剛開始只有一支小槍伴在身邊 沒有更強力的武器只能抱怨

跟你說散彈槍在武器店
為什麼妳總是跑過不去撿
跑到中間按一按*C鍵
然後將槍撿起再牽子彈無限
跟你說散彈槍在武器店
為什麼妳總是瞎了妳狗眼
跑到中間按一按C鍵
如果撿不到 妳就棄權 跳到主畫面

我感到很疲倦 離破關還是很遠
肯定已經看不到破關畫面

*:C鍵是該遊戲設定的搜尋鍵

BY 高中就很白目的流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