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獻給在肌樂下犧牲的某人~哈哈
就讓我用歌詞~好好的發揮吧!!

原歌詞
雙刀-周杰倫

透過鏡頭重新剪接歷史對人的想像
八釐米紀錄片的橋段隔著距離欣賞
正邪對立的兩方 我握緊拳頭開始習慣
以牙還牙的手段

風 盤旋煙霧瀰漫
我虔誠點的香
在祈禱著平安

從天台向下俯瞰 暴力在原地打轉
上一代解決的答案是微笑不抵抗
被雨淋溼的唐裝 那股嘆息很東方
我看不慣尊嚴受傷家族如此不堪

虎溜拳  虎溜拳

風 緩緩繞過武館
正上方的月亮 那顏色中國黃


改編版-雙刀(肌樂版)


透過記憶重新推敲你午睡時的狀況
三尺長的肌樂罐放在腳邊準備出場
鼾聲如雷的響亮 我握緊拳頭手持瓶罐

肌樂灌鼻的快感
喔 肌樂充滿鼻腔
我邪笑的目光
像問你爽不爽

擋風玻璃的前方 灑滿炙熱的艷陽
一次解決的方案你流淚無法抵抗
眼淚沾濕工作裝 我的眼神泛亮光
我大笑轉身平躺這次能睡的安詳

 虎溜拳  虎溜拳

喔 肌樂灌滿鼻腔
持肌樂的手掌 那快感一極棒


BY 靈感併發的白目流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