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因為買了新的微單眼相機,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試試開箱文

於是趁著我回高雄的幾天假期,跟他約了一天晚上到離家不遠的機場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順便試試他的新相機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進去過機場咖啡呢....XD

 

這天,他帶著他的新玩具,我帶著我的大玩具(單眼比起微單眼是大了點....XD)抵達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入場要購票,不過可以抵消費

這天人還不算多,於是為了拍照,找到2樓上面去

架好腳架,我就先試拍幾張好了

PhotoCap_008.jpg

哎呀,這張太亮,稍微調整一下好了

PhotoCap_004.jpg

恩,這張似乎有點暗,再調整

PhotoCap_003.jpg

這張拍起來覺得OK,但還是偏亮

PhotoCap_005.jpg

恩,這張的星芒稍微滿意,不過似乎還是有點過曝

PhotoCap_007.jpg

剛好有車子經過,捕抓到車燈光軌,應該再多試幾張

 

正當我心想著下次應該要來學學搖黑卡的時候,突然

「啪搭」

螢幕黑掉了.....

恩..沒關係,電池沒電嘛,蠻常遇到的,

沒事沒事,換一顆就好...

馬上換一顆,打開電源....

「請更換新電池」

eRFWAup.jpg

「請更換新電池」

eRFWAup.jpg

「請更換新電池」

1194434186_778105

兩顆電池都沒電啦!!!!

WTF!我才拍五張阿~~~大哥!

 

世事難預料.jpg

 

我整個都死目了......

 

只好默默的把我的相機收起來....然後坐好

對  我今天是來喝咖啡

不是來拍照的(握拳!)

 

 

 

 

 

arrow
arrow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