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真是大片連發期,好幾部大片想看

趁著空檔,搶先去看了這部

(史傑克船長,你這次又惹到誰了...)

 

演員除了老班底強尼戴普以外,新增了兩個面孔

左邊的凱雅‧絲柯黛麗莉歐是這集的女主角,右邊的布蘭頓‧斯懷茲則飾演亨利‧杜納

凱雅雖然是神鬼系列新面孔,但其實主演過「移動迷宮」的女主角阿

(我看的時候一度以為女主角是「克里斯汀史都華」...XD)

  

當初移動迷宮我也以為是她演的XD...

看看這兩位多像阿...

確定沒有偷生??XD

 

而「亨利‧杜納」這個名字有沒有覺得耳熟?

跟「威廉‧杜納」這個名字有沒有關聯?

沒錯,亨利正是威廉的兒子!

所以前一集沒有出現的精靈射手也回歸拉~~

(I'm back!with my wife.)

(這算是買一送一嗎XD...)

 

這次惹到史船長惹到的對手,來自西班牙的撒拉查船長

由西班牙演員哈維‧巴登主演

 

 

預告雖然主打海盜殺手薩拉查船長因為被年輕時候的傑克陰了,化為惡鬼要像傑克復仇

(船長:衝阿!新鮮麵包出爐啦!!

但故事開頭卻直接用化為幽冥飛船船長的威廉來開場,

講述的是威廉之子-亨利窮盡畢生在尋找破除威廉詛咒的方法

一次隨艦航行追海盜的時候,船長誤把船帶入魔鬼三角

而這個地點,正是薩拉查船長當年被史傑克陰了的地方

(薩拉查: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想進去了)

(史傑克:中年人畢竟是中年人 ,太好拐了~)

變成惡鬼的撒拉查船長,意外發現亨利認識史傑克,於是委託他帶口信

故事就在此展開

 

亨利找上史傑克,為了破除爸爸的詛咒,途中又收編了女主角

而史傑克在這時竟然為了酒放棄他重要的羅盤,導致薩拉查意外脫困

就此,故事開始進入一連串的追殺

被追殺

抬頭追殺的情境

(看到船抬頭這幕我還以為船會變形XD....)

而收編過來的女主角星座研究點很高(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點這麼高,不然怎麼都這麼懂星座XD)

要找到破除詛咒的方法只能靠她

而她也不負眾望,靠著星象,終於破解無人可懂的航海圖,順利找到地點

(這個是「星銀島」嗎....囧)

之後就看到一招摩西開紅海的氣勢,將海分開!!

(水手:大副,我們快掉下去啦!  

大副:別怕,我已經準備好五塊錢接關了!)

 

最後決戰地就在這個乾旱的海底,傑克跟亨利成功破除了詛咒

終於打敗薩拉查

也讓威廉順利回家~

 

==============================

不知道是不是第三集真的爛的太有特色...

所以第四集我意外的覺得好看,

第五集雖然也不錯,可惜我看起來沒有特別感觸,

我想主因是因為故事方面沒有讓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角色跟視覺效果都蠻不錯的

 

角色方面,史傑克還是維持始終如一的無俚頭特色

但兩位新面孔在角色詮釋上有點生澀,

尤其是女主角的臭臉表情讓我覺得她的演法很單一....比較可惜

 

電影節奏走的蠻快的,稍稍觀察就會很多地方都是用台詞輕輕帶過

例如巴柏薩跑去找另一個女巫,女巫表示她已經替他詛咒了他的敵人

(看到這裡我倒覺得其實薩拉查說不定是因為這個女巫的詛咒呢XD....

那他根本就找錯人了阿!!!)

再來就是巴船長的八點檔劇情戲...

恩...這點就保留吧....XD

雖然如此做法有可能讓觀眾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是至少不會讓支線過多模糊主線劇情

 

故事走向的部分....其實已經有走進系列續集的死胡同的味道.....

如果想不出其他的東西,就會看到更多奇怪的東西.....

例如玩命關頭都越玩越大.....→(玩命8的心得

都炸到潛水艇了,看來下次只能炸太空梭....

而這集也已嗅到玩大的傾向,都把海分開了....

(這個深度大概達9487m深)

那下一集不知道會不會飛上天呢.....

 

ㄟ....你問說會不會有下一集?

不用看到彩蛋,光是傑克船長的那句:「我在地平線的彼端有一個約會」

你還猜不到嗎??

 

 

=================================

P.S.:哦,對了,為什麼我副標題會提到光頭呢??

去看吧,電影開頭就會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看完之後再來看看這個提示....看看有沒有87%像.....


===========================

最後來看一下預告片↓

 

 

 

 

 

arrow
arrow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