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強賽-跑秋上留下的背影XD)

晚了將近半個月的紀錄
這場比賽早在7/27日就比完了~
不過頭D生涯三年多~自己真正有留下紀錄的比賽
實在值得興奮

這次的比賽真的很沒有以前的FU
既沒有隔離比賽區(車手再跑,後面一堆人貼著機台在看...囧)
參加人數也沒有全數出席(明明報名都報滿了= =)
最後領獎的時候也沒有拍照....
可以說是很簡單的比賽...囧

本來以為自己沒辦法撐到第三輪決賽的,因為那天屏東南神帶來了她們車隊四個人
實力強的也不在少數~

第一輪的筑復,拿86應戰,11個人要擠進八強對我來說還不難
(以為會是赤城或秋明,害我跟神喵和阿駿比賽前兩天都狂練...)

第二輪兩個賽道,筑往(又是筑坡....)跟秋明湖(為什麼連秋明湖都有...囧)
除了我以外七個人全部都用S2000跑....害我也只能跟阿駿借車
雖然筑往最後小卡速~看了一下隔壁台的....秒數贏我0.4
不過之後的秋明湖我扳回一城,贏他0.8~擠上四強賽最後一個名額

第三輪抽的賽道,總算出現秋明了、第二個秋明湖(又是他...囧),第三個抽出來~伊呂坡!
神喵賺死了XD
接著又抽到上坡
神喵又賺到~TA秒數在台灣沒人打的過他= =.....

比賽第一個場地,秋上
結果第一區間就喇賽....慢了我平常的成績兩秒多....
南神雖然也出現失誤,不過比我快一點
接著第二個場地,秋明湖 好在沒有失誤,跑出44秒尾的成績
南神跟神喵都撞到~只有阿駿比我快(這算是他的主場了吧XD)
第三個場地,伊呂波逆走
只有我一個人先跑...其他三個都退卡...囧
之後又喇賽到~~好險影響不大
神喵這個關卡很會跑~就不在話下
南神跟我一樣出現失誤,成績慢了我ㄧ秒多
阿駿完全不會跑....(之前要他練他沒練...囧)

最後總成績出爐
阿駿由於伊呂坡完全不行~位居第四
神喵以主場優勢奪冠
小弟以秋明湖跟伊呂坡的秒數贏過南神 居於第二
南神則是第三

最後,我們依著賽前講好的協定,把領來的代幣平分
(三個人加起來一共九百枚,由親友團等九個人平分XD)

不過,最後領獎的時候完全沒拍照阿...囧
P.S:主持人竟然跟我同名....難怪他再喊第二名的時候會一直看我= =....

BY 頭D迷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