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時候來的很突然....
或許是因為重視吧,重視某個東西、某件事情、某個人

因為「重視」,很容易就被情緒牽著走了.....
突然想起九把刀在「後青春期的詩」這本書中寫的一句話:幹,原來我的弱點這麼明顯....


人在胡思亂想的時候,還真的什麼事都會想到
想到前幾天公司出去吃午餐的時候,我同事問我吃不吃辣
我說不大吃,結果被他ㄉㄧㄤ說:年輕人,又不抽菸又不喝酒的,有沒有這麼怕死阿?
我回答:怕死才活的久阿
結果他說:活這麼久幹麻,活著只是痛苦而已

雖然是開玩笑,但是很中肯.....



BY 久久才寫一次網誌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