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高中同學約說要唱歌
我說等時間、地點確定好再跟我說

之後禮拜二,總算協調好時間跟地點
約好三點在神采碰面。
而且他說會去定位
好吧,既然地點、地點定好了~那我也就去吧!!

前天,禮拜四,打去問他,回我禮拜五再定。
好吧,反正最近沒有特殊節日,前一天再定也沒差。

昨天,禮拜五,下午打過去,同學定好了
好吧,定好了就好囉

結果晚上一點半(已經是禮拜六了耶)收到他的簡訊:時間改一點半好了,不然下午三點太晚了

哇靠,什麼情形!?
當場看的我三條線,要換時間不用提早說的嗎??

打過去給我同學跟他抱怨一下
半夜一點半才再傳簡訊,換時間也要另行通知吧??
問他包箱時間有沒有更換,回答說有
既然知道更換包廂時間,為什麼不知道要先通知人??
萬一人家有事怎麼辦??
結果他回說:因為跟你熟了嘛,所以才會這樣阿!!
重點是,我有約別人耶~我跟你熟 不代表你跟他就熟阿!!
還有玩這招的喔。

同學,事情不是這樣處理的吧!


BY  現在還連絡不到人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