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呂佳軒,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卻在高三那年意外的遇見她,一個平凡的女生:賴美蕙,並沒有任何天雷勾動地火的現象,卻清楚的經歷了一次殘酷的初戀。
  
        這是我的故事,但是,故事結局卻不是Happy Ending,王子跟公主的結局只能出現在其他故事裡,至少在呂佳軒跟賴美蕙的故事不會出現。


  「喂,你知道嗎?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心痛的感覺』了。」我站在陽台看著沒有月亮的天空,對著玄仔說。


  「感情本來就沒有平順的,不是嗎?」在我旁邊的玄仔安慰我。


  「靠,你偶爾也會說出些像樣的話嘛,我還以為你會說什麼『你是買了八十塊的白開水喔?』這類的渾話咧?」說完,自己乾笑了兩聲。


  「難道我跟你交情這麼久,你心裡就是這麼認定我的嗎?唉,失敗!真失敗!」玄仔一邊搖頭一邊回答。

  或許是感覺到我的情緒沒這麼糟,玄仔也比較輕鬆的回答我。


  良久,我們兩個都沒有任何聲音。


  「不要再想了,看開一點就是了嘛」玄仔拍拍我的肩。


  「知道嗎?」我問。


  「幹麻?」玄仔簡單的回答。


  「如果當初知道的話,我對她說的話應該是......」我望著天空對玄仔說。


  「是啥?」玄仔略有興趣的看著我。


  「請別愛我!」稍微平復心情後,我緩緩說出這句。



  是的,我會對妳說::「請別愛我!」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